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坚持

有些事坚持到底是对的
像这件事 从来都没想到可以坚持那么久
原本1度认为不可能 要放弃了
可是没想到我离成功的门不远了 等我迈向成功吧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在学校静了很多下XD
想了很多 也想明白了
可是有些事还是想不通 想不透==
好烦 我没有奇怪 我只是需要静一静
想通了又能像平时一样的玩 笑 疯了

『我是我 你是你 没有关系的2个人』

鸡眼 你是变态XD
我们大家都是hamzah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要pmr了 你们要加油
我们也是要考试了 好担心
我不想和朋友们分开 可是我也知道自己读不进脑
严格来说我根本就没有用心 每次上课的时候都不认真
可是我真的听不明白@@ 怎么办啊?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8天没有阿嬷的陪伴 他的唠叨
我好不习惯 好想他
真的有些东西要失去后才知道珍惜
以前我不懂的珍惜和阿嬷在一起的时光
现在他去旅行 我好不舍得
以后如果......我该怎么办?
我的依靠没有了 会崩溃吧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段写了又删 删了又写
我的心情好复杂 ==
等阿嬷回来再写 明天明天XD
不过不知道是几点 可能是星期4的凌晨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