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♥犯贱♥

我最近很喜欢用[犯贱]这2个字来形容一个人
他/她弄到我实在是tak boleh tahan 我受不了他拉拉
有关他的一切 我实在是不想参与 可是==
啊~~~~~~~~~~~~救命呐~~~~~~~~~~~
38的你 整天只会中伤别人>< 干!
你要对号入座那你家的事咯=P

留言让他随风而去 随便你们吧
自己要那么想我也没办法
你要知道 吃亏的会是你而已
哼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去batu pahat为了参加今天的婚礼
昨天晚上叔叔家开了party 我喝了人生第1罐carlsberg
干苦的啦== 而且我花了1小时15分钟才喝了半罐就不行了
整个发酒疯>< 头晕又胃痛
唉唉 应该不会有改次了吧?
老妈子 我不想学了啦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很爱用手机上facebook 很方便啊
走到哪里用到哪里 爽啊
不过不可以看照片又可能会不小心按错东西被扣掉钱T.T
可怜的电话钱啊~~~~难过><
为了电话有钱 我迟早破产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个放假都好吃好喝好睡
回去学校的时候会肥了一大圈吧?XD
而且我也会晋升成中国国宝—熊猫 黑眼圈干深的><
我要补眠补眠 好累好累啊
晚餐不吃了啦 哇哈哈 喝水就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要考试了
我好担心 这次我真的没有努力
还蛮怕掉班的 真的会很担心 不过都注定了吧?
现在努力太迟了而且等下又深受打击==
不过我还是会好好的听小老师教课XD
你们啊?几时来我家一起温书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写blog很没有次序 真是对不起丫
看得懂就好啦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