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原来的你❤原来的我

开学这2天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
只是见到了很久不见的朋友们
所有的事回到了以前 每天重复着每件事
显>< 我不想上学 开始厌倦了
不是闷闷的书 不是凶凶的老师 而是朋友
我不想见到他那副双面人的嘴脸=.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直失眠 最近都是1 2点才睡的
好累好累 累到想永远不起来
我知道这样不行 因为我还要为了我的家人好好的成长
不要对我期望那么大了 我压力也大 你们失望也大T.T

今早临晨3点多我在半梦半醒的时候 妈咪回来了
他在我耳边说了很多 还给了我平时不会给的吻
我起来的时候我就一直想 7早8早就哭了 难过
妈咪
你不失败 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好的妈妈
你不管做什都是为了我们 我都知道
我们家不会因为失去1个爸爸而伤心难过 不幸福
因为你给的 已经超出2人分的爱了
我爱你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阿嬷和阿公要去中国旅行了
可是阿嬷还是很不放心我
怕我睡迟 怕我没东西吃 怕我这个那个的
好没用哦== 
让他去一个旅行都不能放心
不过不过我还是叫他买礼物回来给我们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omg 飞轮海又出新专辑了==
我的美男的专辑都还没买呢
这次会不会没钱买正版的啊?
我想收集的叻XD 
哈哈哈 存钱存钱
还有猪兔子啊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
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...
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...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
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 友中突然地就沉默
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
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...
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...
[非主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