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胃病了

我的胃在昨天终于不行了
竟然在sutera mall痛到飙泪 还被堂哥误以为是经痛><
妈咪看我不可以了就带我去看医生 竟然要打针 omg
生平最怕的事之一 还要打屁股==慢慢等 痛我也要打手==

针好像白挨了 还是痛>< shit!!!!!
我有吃东西!!!!!!没有饿肚子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好期待下星期3的到来哦XD 12月1号
我在那里的第一份薪水 好开心哦
拉拉拉~~~星期4我就要去买我梦想很久了的包包XD
花痴芯 阿敏 我预定你们了 哈哈!!!!
我们下CS吧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igi的2900是不是疯了
以前2封已经嫌烦了 现在还3封
walao气死人啊==
还我以为是谁 那么紧张还跌了一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日快乐❤ 陈伟德


不要讲我对你不好咯

我心里还是有你这个表哥的咯
虽然我知道你不会看到这里的东西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部落让他发霉一个星期吧XD
我懒惰 没时间 不想开电脑
这就是原因 哈哈哈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都能勇敢的面对。你爱的人不爱你
但是,谁都无力面对。一个爱你很久很久的人转身离去

是这样的吗??我还面对得了XD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