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放假放假❤

放假了 不用每天到学校听老师讲闷闷的课 但是却不能和一群好玩的朋友们在一起T^T 有好也有坏呢==
每天重覆的事就是到12eat做工 哈哈!!!
那里是很好啦 不过店就大了点XD 走多了会累啊 [我老了!!]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和妈咪吵架的事告一段落了 终于 赫赫><
朋友们 我看开了^^
要复合我不阻止了 我根本就没有那个能力
太软弱了 连说出我害怕回到过去提心吊胆的生活也不敢
不过现在我长大了 学着保护自己 学着坚强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都肚子又出事了><
果然还是乖乖的不吃刺激性的食物比较好
干痛啊== 我真的不是肚子饿到痛的!!! 相信我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朋友们 要约我请在星期4 ok??
不要每次弄到我心痒痒 做工的当时知道你们在玩 很心不在焉叻

阿宝 你生日怎么办??
我还没买礼物 还没准备惊喜呢
我去哪里挖时间出来啊??
老天 1天可以有36小时吗???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个月电话费超省的 晚上按电话时间没有了
回到家按一下他们就要睡了 omg
我发现我跟我的电话越来越陌生了怎么办?
我们好好联络感情吧 亲爱的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日本男 我想你了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