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泪奔T^T

为了这件事 3更半夜 7早8早的哭了
第一次觉得那么害怕 那么的恐惧
真的复合了吗?给他第2次的机会来伤害我?

不管你是不是要给我一个完整的家 是不是要给我一个父爱
我都不想要了 我很清楚没有爸爸 不会怎么样 朋友更不会歧视我在一个单亲家庭

有了 我不会开心 我不会幸福
我只会害怕 担心 受伤
真的不想要 真的不敢再奢望得到这遥不可及的爱

对我来说现在这个家很完整 很幸福
即使偶尔受到不公平待遇 我无所谓 真的

家是一个避风港 让人有安全感的地方
而不是担惊受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