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复杂的情绪

终算考完试了 好开心啊
这次不在乎成绩 不在乎会不会被骂 只在乎不能和班上的人一起
明年FORM3了 要考PMR了 不能再玩了==
悲惨的日子就要开始了啊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美术有一题是我不想面对的==哎哟 还买错小说 跟XX2个字有关系
omg 不爽 想起你对我没好日子过
我害怕你们复合 好不容易逃离了那种被折磨的生活 我不想回到过去
可是那是你选择的幸福 我有什么资格阻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去作工了 感觉还不错
他们人都很好 我好怕犯错啊
omg 时间不知道可不可以改== 不能到1点了 雪特!!
哇 阿伦教我叻 哈哈哈 几怕23下XD

谢谢你们陪我啊 第一天
我很有安全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放假就只能在JB度过了唉唉唉 没得去玩 没得买新衣
怎么办? 我的新年吃点才来啊
给我一点点时间去扫货吧XD

花痴芯 我们去约会 走!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.facebook怎么了? 怪怪的
昨天凌晨可以上 今天起来又上不到
雪特啦 没有你我会无聊死的
又不可以更新状态 发表评论 按赞 看博文
那么悲惨XD 快快恢复正常啦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妈咪说我可能会有恋父情节==
omg 恨父情节就有啦
干!不要让我看到你 不要我不知道我会冲动的做出什么事来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