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童眼❤


omg~~~很好看啊
3D感觉就是不一样 只是眼镜未免太大了吧? 一直掉下来XD
戴上去我们3个都很滑稽 哈哈哈
我没有丢脸厚 是别人丢脸 一直叫XD
我只是捏人而已 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看蛋糕几特别 有没有?4D和麻将的xD 不知道那个阿姨做的哦


去吉隆坡庆祝6伯公的生日XD 几happy

只是呈现尴尬的氛围 因为我不认识他们啊~~~
讲我baby的时候抱过我?好笑 都14年前的事了 我怎么记得啊?
害我超尴尬只能一直笑笑笑
不过那里超好玩 超美的 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如果我没生病的话更好啦
我是摄影师哦 哈哈
用电话拍== omg 好好笑
我亲戚原来也有大帅哥XD 不过肥皂放太多 太香了 哈哈
我最特意的战力品XD 猪兔子
虽然没买到衣服不过我还蛮满足的 哈哈 因为我找他找很久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啦啦啦啦 工作有着落了 
可是我怕啊 花痴芯陪我~~~
我不要一个人T>T so scary 
救命呐~~~~~~~~~~~~~~~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考试了 很忙哈哈
读书 听歌 看戏 出门哈啦 信息 睡觉
omg~~我很忙的说 哈哈哈
这哪门子的忙呢?XD
考试加油 阿弥陀佛
保佑我 可以及格很好 可以拿B更好 可以拿A最好
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现在我很幸福 因为和朋友感情越来越好
还有很多因素啦 happy~~~~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