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很sad很sad

真的很sad咯我 原因就不说了==
你到底要带我绕几个弯啊? 死都不说好来><
哎呀呀呀T^T 欲哭无泪的感觉几难受下
pekcek 我要加油不能放弃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要看[童眼]!!星期3~~星期3~~
花痴芯陪我去看 我要3D的 哈哈哈
还有谁要去 快点约多多人XD 给我捏
坐我旁边的人 小心你的手黑青哦~~
我可不会给你医药费啊=P

惨了 最近一直出去==
阿嬷一直念 妈咪就没管
so我也不管啦
我很自由~~~~~~~~哈哈哈哈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电话被我信息和上facebook到sot了??
最近怪怪的他 反应变慢了omg
我亲爱的宝贝 你要坚持到明年啊 年中或者年尾
拜托你 不要有“生病”啊~~~
没有你 我会死掉的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肚子怎么了? 吃饱就想吐
无缘无故的痛 旧病复发了哦?
耳朵也是 看来医生太想我了 叫我回去看他><
可是家里哪来多余的钱给我去看病啊
吃止痛药吧 唉 shh~~~

红眼了我~~~让我想起了你==
为什么? 因为曾经~~~~~~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阿公很疼我啊~ 我知道我很不乖啦
昨天害我几感动下 差点掉泪
给我钱用 有给妈咪钱还车期 又要给阿嬷看病
唉唉唉~~~阿公很辛苦啊 
我爱你啊~~❤

下星期5去金马伦 星期天回来 
帮6伯公庆祝生日顺便在考试前去呼吸新鲜空气XD
哈哈 不要太想我了~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