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我是花痴❤

亲爱的花痴芯 我们2个快疯掉了啦><
哈哈 凯玲说认识我7年来 第一次花痴到那么严重XD 对他都没有==
你很可爱也很帅啊XD omg
几时才恢复正常??!! 这样继续下去吧XD
我竟然写了100个你的名 还拼成一个爱心
我真的疯了XD 救我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好 放假就可以进入打工生活了
难得老妈子答应了 阿嬷也会帮我和阿公讲
我好开心哦 有工作 有钱拿 可以看帅哥美女 不过不要受闷气就好XD
期待ing 阿芯 走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心收藏了很多人的秘密xD 会爆炸吗?
应该不会啦 谁帮我分担点 
那就是我亲爱的~~~~阿pooh啦XD 还有我健忘的脑袋xD
哈哈哈 胡言乱语了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考试考试 还剩2星期
omg~~我完蛋了 不过也不在乎了
知道自己命运会是如何了
不过还是得读一点 选科读
弱的加强就好一点也有成就感XD
哈哈 你们加油啊

[明天PMR最后1天 全部的全部 加油!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爱得太真 太容易让自己 让自己牺牲
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
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
明知道这不是缘分 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

可能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永远没有所谓永恒
但是我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
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