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卖当当❤

我亲爱的卖当当 很快的就能和你见面了XD
因为有一只猪就快输了哇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说过的话你都不记得了 很好
明明就是你还装傻 我不是3岁小孩
可是有些事发生就是发生了 无法改变
很好 和你保持距离是我要做的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亲爱的boo yee
我教你的话很帅吧xD
我有话要和你说啊 大事大事
刚刚才发生来不及说><
怎办? 我快发神经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你你你你! 不要每次在无理取闹过后就在那里装得很在乎 很关心我们
这种行为弄到我想写"凸" “干”
你以为你是谁啊 做作的家伙
不是每个人都看不清你 至少我们已经看清了
FUCKER 认识你不知道是我们上辈子造了什么孽
请不要对号入座 要也是你家的事 不关我的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和今天走了干多路==
脚起水泡 又扭到
够sohai

亲爱的课本 我和你没感情啊~~~~~><

one two eat cafe 等我啊~~~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很有小孩缘 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