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GENTING❤



这次去云顶我玩得很开心❤
第一次有朋友的陪伴 一起玩
跳楼机真的很恐怖>< 我再也不敢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FB掀起一股开专业闹自杀的风潮
我只想说很无聊 要死就直接去死
还倒数 是要我们骂还是劝还是要红?!
真是无聊@@
虽然我曾经也有这种念头但我不会再FB写遗书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可爱的24号假期88了T^T
要做工 不过没关系23号我就出去high一整天XD
来来来 我要约人 谁得空的sms我 哈哈哈哈
12eat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为圣诞和新的一年倒数吧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快2011年了 小舅我期待你回来❤
我们都在等着你和我们一起吃团圆饭
明年PMR了 我还是那么爱玩 等死吧><
阿弥陀佛 老天保佑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追戏追戏 死神少女
很好看❤
直到看完的那天 不然没有2/3点是不会睡觉的XD
继续累积我的黑眼圈和眼袋吧 反正早睡也不会消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定时吃饭 不定时睡觉起床
我倒要看看我的身体可以撑到什么时候

现在凌晨1点22 晚安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