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March♥

3月对我来说很重要♥
我的生日 还有一些对我很有意义的日子
3.19 小舅 我期待你回来一起庆祝生日的那天 我愿意等待=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眼泪滑落下来才明白自己并不是真的那么坚强 一切只是在逞强
唯一让眼泪不掉下的方法很蠢 [对不起 我的手...让你受苦了]
呵呵 到底我那么傻去相信别人为什么?? 说我人好注定被欺骗欺负??
那老天 让我变得邪恶吧!!求求你
至少让我有为自己和保护自己的自私邪念 而不是为了别人

我该去见心理医生了吧??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年龄15岁但我身体老得不像话
不要怪我那么拼命 我要的是无忧无虑的未来
我想靠自己完成自己的大学学业 我想靠自己不花家人钱
尽管我病倒但我是会继续撑下去的
相信我 trust me 我可以的!!!
加油=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星期分考卷了 真正的压力将会在拿到考卷的刹那产生
阿弥陀佛 我不要求什么
只要不要让自己失去信心就好 这种打击很大
我不能保证自己承受得住><
pray for me...thanks:)

KD永远只能是梦了=(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t's amazing how someone can break your heart but you still love him with all little pieces=))

3:14a.m now
Goodnight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