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韩晓韩的生日♥0319

   ♥大合照♥
 今年2011年的生日1应该是15年来最充实的一次 我一直都在欢乐中度过
从当天开始的凌晨12点一直到那一天结束的11点59分 可以说我一直都在庆祝
 凌晨和12eat的员工一起去MACDONALD还去了CC
我很开心因为第一次和同事庆祝生日 也是第一次那么"早"回家XD
♥12EAT的员工和老板 谢谢你们的祝福♥
 希望还有机会一起合作=((
下午就是先和我家2位宝贝
OYBA♥
LIM BOO YEE♥
喝珍珠奶茶切咖啡猫小蛋糕
还记得去年只有我们3个庆祝吧??
去了JUSCO还拍了大头贴 我都有好好收藏=))
接下来就是和大家去大嘴叭唱歌了
 LIM BOO YEE♥
OYBA TEE♥
HEW HUI XIN♥
SHIN YI YEOH♥
SIEW WAN THING♥
DEX PANG♥
KEO KAI WEN♥
BRYAN TOK♥
KENNETH WONG♥
谢谢你们当天的陪伴 全部礼物我都很喜欢
我会好好收起来也会把那天的回忆好好的收藏起来=))
 我不会忘记的
MuackSS~~~~~ XD

还有一件事 对不起我哭了
还是那么的不坚强
我只是按奈不住想念小舅的心情 影响到你们不好意思
他和我同一天生日也很疼我 我爱他♥

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帮彼此庆祝生日直到永远
♥做一辈子的好朋友♥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