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0317♥

不知不觉已经到了2011年3月17号了
再过25小时就是我的生日
感触良多 唉 我老了XD
就快15岁了!!!!恭喜我吧
希望我们都有机会和心爱的人相守到老
2012年的世界末日预言不会成真
god bless me...=))

我要在今年留下很多回忆给自己
我一定要好好的庆祝一番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成绩这次算还不错 因为才考几课
算PMR有考的2A2B2C1D1E
omg我的E当然是我的sejarah啦==
惨了我 怎么可能拿得到全A
什么堂姐堂哥来的??每个不是硕士就是博士
我怎么可能有那个脑袋???
拜托你们的孩子聪明不代表我也是聪明的 放过我吧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<粉红色口红>这部戏不错赞一下
不过我讨厌那个贱男人!!!
如果现实中有人那么对待我的朋友或家人 当然或者是我 我一定会报仇
最恨就是这种男人了 死犯贱
滚出我的世界 滚出大家的世界!!!
你不配拥有真爱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快要结束我的打工生活回复原本的读书日子
心里百般不舍但我又能怎么办呢??
原本我一进工的人都走得7788了
老大换工了
志伟去新店了
凯伦跑了
full time的都走了
剩我们几个part time的
就连厨房煮菜的 bar台泡水的外劳也走了
我真的很想回去从前 怀念
我不会忘记和你们合作打拼的日子 大家都要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哦
加油也谢谢你们的疼爱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