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健康

健康很重要♥
俗话说的好:1天1粒苹果 医生远离我
这句话说的真好 大家要牢牢记着

因为外公这次心脏出事进院了 我更懂得珍惜还能相处的时间
幸好没事明天就可以出院了:)) 可是我觉得该住院的是我 我的身体完全比他虚弱得多==
一早去医院就一直睡睡睡 虽然睡着了但我还是听到了他们说的话 心里好委屈
没用的我又哭了 幸好没有人发现 呵呵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考试了 很好 我还没有读书
这个礼拜我真的很忙 没时间
今天的读书计划也没了 时间都耗在医院
我的天 既来之则安之。 
随遇而安 阿弥陀佛=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这个月工白做了T^T
那么辛苦赚来的工钱都花在电话上了 还以为今年可以不用换了
哪知我的宝贝电话进水了!!!
750好贵 心痛><
我会好好爱护你的 sonic ericsson VIVAZ
拍的很不清楚 哈哈
还有可爱的hello kitty: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天嘻嘻哈哈到底是为了什么??因为不想自己的坏情绪影响身边的每个人
夜晚躲在棉被里哭又是为了什么??是因为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的眼泪 显出自己的懦弱无能

在家靠家人 出外靠朋友 这句话对吗??
你真正有事身边有多少朋友会挺身而出?   谁也不知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当你看着我把谎言说得甜美  2个人都忍不住伤悲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