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除夕夜❤

终于真正的得空下来了
我期待已久的自然醒❤好久好久都没有了
趁着这个新年 我一定要睡饱饱 好好休息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个人找工作最重要的就是有好的老板和好的同事
我很庆幸 在15岁就已经找到了
虽然这分工不会做很久 但是至少这3个月 我拥有很多多快乐的记忆
老板对我很好 谢谢你们的红包
同事也相处得不错 谢谢你们的教导与陪伴
我会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=)))
12EAT❤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年一定会生病好像是被诅咒的这样
每一年都逃不过=(((
我的喉咙啊 你好起来 好吗???
我很辛苦叻== 讲不出话的滋味不好受
而且那么多美食 我还想吃的啊XD


买了很多新衣新鞋 可是包包却没有买到 sad=(((((
没关系 再找时间慢慢选XD


我决定了 初一要去"他"家拜年
自己会想了 我不想让妈咪难做人
就带着虚伪的笑容去混个几小时吧 反正伪装笑容是家常便饭了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1年的新年其实我没什么感觉
唯一不同的事就是可以穿新衣新鞋和拿红包而已
其他都一样在过日子啊 难道不是吗??


不过算了
祝大家
新年快乐
身体健康
学业进步
财源滚滚来
❤❤❤❤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