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坚强

有句话 说得很对
你若不坚强 没人会替你勇敢
我很赞成这句话
韩晓韩 要坚强
即使受了委屈也不能再哭了
没有人会永远站在你身边的 都会离开的
没有人会永远爱你的 都会变心的
不会有人没有人 只有你自己


喜欢最初的自己 那时候没有伤 不会哭泣=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时 真的只是有时
我觉得活得很痛苦 有种想要结束自己生命的冲动
可是我没有勇气 我只会做出伤害自己的事
疯狂的捏自己 我了解那种想哭却不能哭的感受
只能让痛来止住眼泪 只有这种途径
我明白自己不能抽烟 明白自己不会喝酒 明白自残后会留下伤口
等我会驾车后 我就要自己驾着车漫无目的的逛 直到心情好为止
在车上 谁都看不到 管不了
你是司机 你最大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越来越厉害顶嘴了XD
因为我表弟而训练出来的 要骂他没办法==
这个人真是没药救了 做的坏事一大堆
也因为他我隐瞒了那么久的事就快被揭穿了
我害怕藤编打在我身上的那种痛 不过我明白是自己不努力活该
只能勇敢面了 死就死吧><
我不像你 只会逃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晚很迟回家 和阿嬷吵了起来
什么都说出来了
说了句重话 [我真的觉得店的人疼我多过你们疼我!!!]><
我烫伤 大姐会帮我擦药
我脚痛 会有人和我换鞋
我生病胃痛 会有很多人提醒我吃药吃饭
我有心事 会有很多人帮我分担 解决
我难过 会有很多人安慰我
还有很多很多
你们是我的家人 可是你们不会为了我做这些
说的话都是那几句 我有时真的不会面对你们的冷酷
好像我在你们心里什么都不是
我在外面怎么样 从来就不会过问 关系
在你们心里 还有我的存在吗??=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的真的想恋爱了

阿宝 一起加油追寻我们的幸福
oyba 要一直一直都那么幸福哦
阿敏 惠芯 欣仪 凯玲 你们你们也要哦:)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