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0M3 2 MY W0RLD

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会是我的谁

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无题

心情不好的解药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来表达我现在感受
你们都只会骗我 如果做不到 不要给我承诺
我那么相信你们 结果我得到的是被伤害的结果
心好久没有那么难受了 我真的觉得很辛苦
想放弃一切 工作 学业 家庭 我都不想要了T^T

我选择不了崩溃的地方 今天会在学校 我不讶异
强忍很久了 但是一到kd看到他们玩的那么开心 竟然笑着笑着就哭了
我再也融入不了你们了吗???=( 不想让事情演变成这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KAS 我现在接受了
相处得也不错 没有人因为我掉下来而排挤我
不过我希望你们不要太看得起我 我很笨很笨很笨
我什么都不会的 不要问我 压力很大
2011 加油拼命 和课本培养感情
我要争取回到kd的机会 加油♥



偷偷说一下 我是睡神
太厉害了我 每天我都挖得到时间小睡一下XD
不要羡慕我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老妈说没看过像我酱懒的女人
不保养皮肤== 我真的很害怕洗坏脸咯
带隐形眼镜又要等痛才滴药水== omg 不然叻?!

我要变自恋 拍多多照片XD
和朋友也要 我要很多很多纪念
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在今年 那这些照片讲成为永恒的回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起工作的伙伴们都散了 这也是我一时接受不了而哭泣的原因
在店工作的时候 什么回忆的画面都在眼前一一浮现
谢谢你们教会了我那么多 谢谢你们让我在一个放假成熟了

可不可以时光倒流 我想从新开始
我会好好珍惜每一天相处的机会

你们给我的回忆就只有2个多月
对我来说很少 我可不可以自私的要求时间拉长一点
一直到农历新年就好??T^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对你的感觉到底是什么
好像把你当成是他了
你们好像好像好像
对不起 替代他的任务到此为止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